不栖间

什么都写一点的十八线文手,欢迎来找我玩

是虽然不知所云但摸了就爽的毫无意义的片段,终于动手摸了扑克设定的红茶会就很快乐,阿尔弗:???你确定是红茶会,你莫诓老子

然后写着写着有了一个不大成型的脑洞,大概可能也许maybe会下笔吧,毕竟挖坑不填和脑内自我开搞是强项。

最后亚瑟写给耀哥er的情诗是我瞎掰的,也是写个爽的憨憨产物,莫喷老子,原本是想走:耀哥er发现了亚瑟的沙雕情诗,然后互相别扭告白的路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互相调情呢XD

-

归巢的知更鸟为这个王国衔下薄薄的一被夜色,坠落的太阳用余热点燃城市的烟囱,在炊烟里催发出丛丛星火。

街市的灯一盏盏点起来,在工会间来往赶路的马车驶过泥泞的痕迹,抱着篮子的农妇拉着孩子挑拣土豆,如果有人途经面包坊前,也许还能闻到吉士和忌廉的香。

富商的手杖并不能敲响新世纪的大钟,黄昏才是揭开城市繁华帷幕的那双手。

小号声惊动水晶吊灯,王旗高升,宴会大厅里的美妇人仰着天鹅颈张盼王座之上,新贵族端着红酒互相碰杯,心照不宣地等着争为他们年轻的新王敬第一杯酒。

“让黑桃国再次伟大!”

“敬黑桃国!敬尊贵的弗雷德陛下!”

此刻的阿尔弗雷德百无聊赖地托着脑袋,草草敷衍过几个王公大臣,他再一次从藏青色的风衣中掏出只旧怀表确认时间,宴会已经开始了十分钟,王后与骑士长却依旧是不知所踪。

-

高跟靴小心翼翼地蹭过橡木地板,昏暗的塔楼里一豆烛火忽明忽灭。

王耀借光四处搜索着,桌面上是一支墨迹干涸的羽毛笔,还有一本摊开的记事本。

牛皮纸上用花体英文写着:

芬芳的玫瑰

与加了一调羹蜜乳的红茶

胜过

一面残破的镜子,

但都远不足以

披露我的爱意。

若我爱你,

即使月亮坠入高塔

再无法光顾湖中倒影

我也仍在追寻,

追寻着你的指引,

若能越过时间的长河,

此刻我们重逢

也是相遇。

“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狡猾的小黑猫。”熟悉的声音惊得王耀一激灵,险些晃熄唯一的微光,亚瑟走过来伸手捏了捏他僵直的肩膀,顺手将记事本合上“偷看他人隐私并非君子所为不是吗,我的骑士长大人。”

“彼此彼此吧,亲爱的跟踪狂王后殿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