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栖间

什么都写一点的十八线文手,欢迎来找我玩

不爱喝冰阔落的憨批不是好室友-2

阿尔肥主视觉,是开心就更的联五大学生活日常,搞笑轻松风格,伪联耀,实际是冷战+好茶狂虐法叔的第一现场,惨绝人寰。

这章涉及金钱,但前期主要是让阿尔肥把人认全,是没有灵魂的虚假的感情线。

-

我叫阿尔弗,是个爱好唱跳rap和篮球的美国精神小伙。目前因为抢不到肯X基的四川辣酱跑到了中国留学。

你们可能会担心我一个天然纯良的美国帅小伙跑到中国来会被当成食材炖了,或者遇到像垃圾分类这种生活问题,但实际上都没有。

从小就有个很酷的中国人跟我是朋友,we're good guys.无论我什么时候、在哪里,只要一遇到麻烦他就会来信帮我解决。鬼知道他是怎么找到我的,我想这一定是来自hero非凡的吸引力。

对,他叫李华。

-

所以当我知道学校里的纪委王耀就是李华时我惊呆了。

那时我正把空的可乐罐朝垃圾桶随手丟出了个漂亮的三分球,一个中国靓仔就迫不及待地从拿着本子和笔过来,他说“同学你是什么垃圾?”我听不懂中文,他愣了一下就冰雪聪明地贴心地用流畅的英文说了一遍“Please write down your name.”

-

噢~~~~

你们都懂得,一个阳光大男孩的魅力是无人能挡的。即使是一个黑眼睛的东方靓仔也抵挡不了。

-

我大大方方地给他签了名,还在签名后面画了个汤姆。王耀看到后激动得脸都紫了,害羞得转身就要走。

但我把他叫住了,我还不知道他名字呢,他冲我摆摆手,头也不回得丢下李华两个字就跑了。

-

容我重新介绍一下,we're gays!yeh!!!!!


评论(1)

热度(13)